大家好~我是冰羽(燦

 

十三歲,國一新鮮人,被國中的事情搞得團團轉(?

對上國中後看閃電十一人的時間減少了感到非常不滿(究竟

對國中最不適應的呢......

應該是少了很多閃電十一人的知音吧。

因為國小的時候全班女生幾乎都有在看,所以超不適應的==

 

本人是準稻妻控~

稻妻BL之類的腐物甚麼的也超廚的。

基本上呢......

就是個腐女啦~(笑

至於廚的範圍呢......

老實說只有廚的對象我才會有興趣~

像剛立什麼的就沒什麼感覺了~

 

 閃十一本命:涼野風介,風丸一郎太

          副命:南雲晴矢,綠川龍二

GO本命:神童拓人,霧野蘭丸,劍成京介,狩屋正樹

     副命:喜多一番,雨宮太陽(小太陽你超萌!!)

     三命:松風天馬(竟然)

 

會看閃電十一人其實一開始是因為我弟的關係。

那時候......差不多是閃十一在台灣首播的時候......

晚上常和我弟一起偷看電視~(還說

總而言之呢~因為遙控器的掌控權(? 在我弟手上,所以都只能看他想看的卡通。

剛好,就在首播的那一天,剛剛好轉到那一台。

沒想到看著看著,看閃電十一人已經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。

升上六年級後,在美術課時偶然發現全班女生幾乎都是閃十一的同好~

於是~讓我對稻妻的愛就此上了巔峰~

 

畢業後~在上FB的過程中突然發現我加入了一個閃電十一人的社團~

那個社團是隔壁班一個女生創的~

就是個專門聚集閃十一同好的社團~

再加上我和其他兩個好朋友(我們是我們班引起閃電旋風的主使者)

又創了個屬於三個人的閃十一秘密基地~

就此~我對稻妻的愛便一發不可收拾了.......(笑

 

好啦!以上就是本人的自我介紹~完畢!!!(圓堂附身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冰羽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